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城管局】城市管理人员全力为汽博会护航

时间:2022-07-22 13: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第十九届长春汽博会期间,有这样一群身着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他们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汗水从面颊两侧不断流淌,身上的衬衣早已被汗水浸透,但依旧在展馆内外、周边街道上忙碌着,为本届长春汽博会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他们就是奋战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主会场上参与保障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
  为保障本届长春汽博会圆满成功,连日来,市城市管理局抽调各城区、开发区精兵强将120余人、工作车辆20台,全程为汽博会保驾护航。本届长春汽博会期间,全市城管系统统一指挥,科学调度,综合指导,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包点、包段、包片,明检、暗检、联检相结合方式,为汽博会营造良好的办展环境。执法人员每天7时上岗,步行巡查展场周边,发现问题快速解决。连日来,执法人员对卫星路、会展大街、北海路实施重点管理,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散发传单、倒票等行为实施严格管理,确保秩序井然,环境整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