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应急局】落实防汛责任 确保安全生产

时间:2022-06-24 09:5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保证降雨天气生产安全,22日,我市应急管理部门有针对性地制订并迅速落实防范和应急措施,要求辖区内企业落实防汛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2022年汛期化工(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属地准确掌握辖区内沿江、沿河化工(危化品)企业底数以及存在的安全风险,制订防范和应急措施,针对沿江、沿河1公里内企业及重点企业制订防汛方案及防汛应急预案,强化员工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要求沿江、沿河5公里范围内化工、危化、医药企业落实主要责任人防汛责任。

  此外,为做好极端天气煤矿安全防范工作,目前,国有煤矿已按要求停产撤人。按照《吉林省矿山极端天气停产撤人制度》要求,九台区、双阳区应急管理局督促辖区煤矿于22日11时前及时撤出井下人员,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