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审计局】锚定高质量服务“六城联动”目标

时间:2022-06-20 10:13 来源:
【字体: 打印

  17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大会,统筹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六城联动”“四个服务”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审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决策部署,紧盯“止跌、回升、增长”目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主体、稳投资、促消费、惠民生、防风险。在这样的背景下,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审计职能,注重创新赋能,提高监督效能,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为长春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使命。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主动适应新形势,找准主攻方向,依法履行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成为市审计局上下的思想共识。
  下一步市审计局工作的新目标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自觉把审计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来谋划推动,认清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围绕“六城联动”“四个服务”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经济体检”作用,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压实责任,以创新思维、勇于争先的精神和具体方案、思路,有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在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上下功夫,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有条不紊推进,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审计力量、贡献审计智慧。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