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人社局】吉林省暨长春市工业企业用工服务
专项行动日前启动

时间:2021-12-01 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暨长春市工业企业用工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春人才市场举办。省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专项行动旨在缓解省内工业企业“招工难、用工荒”问题,为全省稳工业、促增长提供支撑。行动启动当日,省、市、县三级人社部门同时举办专项招聘活动,长春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企业166家,行业涉及居民服务业、生产制造业、食品加工业、医药行业等多个领域,发布招聘岗位362个,拟招聘3160人。现场发放资料1680份,开展就业指导172人。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建立重点用工企业服务保障长效机制,人社服务专员对重点企业实行日跟踪、周调度,实时送政策、解难题,保障用工等各项需求。完善企业用工预警机制,实时监测企业劳动力就业与失业基本情况,对原因进行分析,及时有效做好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和失业人员失业保障,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