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医保局】市医保经办服务窗口进驻
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1-11-19 08:4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实现医保业务“全程通办、就近能办”的服务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长春市医保经办服务窗口全面进驻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并已正式投入使用。

  在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设的两个医保业务窗口,能够办理包括职工参保变更、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医疗待遇报销审核等业务在内的全部医保窗口业务,办事群众可就近到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提交申请材料,无需预约,随到随办。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现有繁荣东路医保大厅的业务压力,为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提供了更多选择。

  目前,南关区、长春新区、汽开区和净月高新区已经分别设立了医保业务经办大厅和窗口,群众可就近前往办理各项医保业务。市医保局将按照我市政务服务工作部署,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和创新医保经办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逐步扩大医保服务范围,开展精准窗口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与满足感。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