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林园局】全面提升智能健身场地景观建设

时间:2021-10-14 14:47 来源:
【字体: 打印

  市林园局所属南湖公园的室外智能健身房自5月18日正式对外免费开放起,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前来健身体验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和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南湖公园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

  为给游客提供干净、整洁、安全的健身环境,南湖公园对湖心岛智能健身器材认真做好消毒、清扫等相关工作。为提升智能健身场地的周边景观,在健身场地建成初期,绿化彩化方面也下了大功夫,对原有不规则的健身场地化整为零,补植玉簪,并在该区域的园路周围栽植百日草、波斯菊、花葵等野花组合。通过绿化彩化后的湖心岛,裸露地面减少,色彩方面较往年也更加抢眼,使健身场地周边景观更加优美。

  下一步,市林园局将继续秉持“以民为本”的理念,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所属公园室外智能健身房管理和周边景观建设,致力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健身场地,全方位促进群众运动健身,切实提升市民、游客身体素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