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教育局】我市100名教师获评
“我身边的好教师”荣誉称号

时间:2021-09-09 08:37 来源:
【字体: 打印

  过去一年,我市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教师群体和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市广大教师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开拓奋进,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市100名教师被授予了2021年度“我身边的好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从6月份开始,长春市教育局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遴选的方式,对全市中、省、市直及县区所属学校,包括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民办学历学校等近10万名教师进行了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了100位“我身边的好教师”。
  8日,我市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我身边的好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对获得荣誉称号的100名教师进行了表彰,会上,2021年度长春市“我身边的好教师”代表还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