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局系统消防安全培训
暨国家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6 12:2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要求,按照《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部署,4月16日,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开展了局系统消防安全培训暨国家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并现场聆听了由政安消防带来的关于消防安全的精彩讲座。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次次惨痛的教训,一串串惊人的数字,一幕幕扣人心弦的画面,使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使自己切身感受到了安全问题无小事,工作中一定会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市退役军人局系统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