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局】开展“走进大国重器 感受中国力量”
活动

时间:2021-04-14 06:5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责任感。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事走进一汽红旗轿车展览大厅和总装车间生产线,开展“走进大国重器 感受中国力量”活动。

  

  党员干部们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参观一汽红旗轿车展览大厅,详细了解我国从1958年自主研发第一辆东风牌小轿车,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红旗L、H系列的发展过程。当一个个充满历史印记的车型展现在眼前,党员干部们感叹于红旗品牌走过的风雨历程,更感悟到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一汽不甘人后的崛起拼搏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

  在一汽红旗轿车总装车间,党员干部们目睹了全新的车辆在生产流水线上组装完成的全过程,惊叹于生产的智能化、规模化、定制化和精准化,感受到重工业生产带来的震撼,更感受到我们国家正以坚实有力的步伐迈进世界强国的行列。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以史为镜,明心励行,纷纷表示今后将发扬拼搏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团结拼搏,不懈奋斗,以长春市生态环境工作的完美答卷,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