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创业导师团导师
授聘仪式

时间:2020-10-14 16:25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由长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办的长春市退役军人创业导师团导师授聘仪式在长春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报告厅隆重举行。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晓伟出席了此次活动。

  授聘仪式由长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郭永强主持。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晓伟发表致辞。孙晓伟表示,退役军人创业导师团的成立是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指导退役军人创业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就业创业指导体系的建设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希望各位指导专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奉献智慧和热情,为创业的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指导,建立常态化服务指导机制,提高创业者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创业中的难题。随后与会领导为创业导师团各位导师颁发了聘书。

  此次聘任的导师团队专家成员共计7人,他们既有知名实战派企业家、领军人才,又有金融、法律、科技等方面的专家教授,有着丰富的行业研究和管理经验。

  仪式结束后,创业导师团导师们参观了驻地企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创业导师团的成立对退役军人创业意义重大,为企业和创业导师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对未来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就业创业处)处长张靖栋、长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郭永强、国投集团总经理助理高东升、长春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帮扶办公室主任韩彦春、导师团队成员及入孵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