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部门助企标准化升级

时间:2020-10-10 08:13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春新区分局强化服务意识,助推辖区标准化试点项目——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夕阳红养老院服务标准化升级及其全项目的试点化建设。
  创建于2012年的夕阳红养老院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2万平方米,拥有床位2025张,在养老人和社区辐射养老人员超过2500余人。今年4月,夕阳红养老院成为我市第二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长春新区市场监管分局针对企业创建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缺少专业性指导的问题,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模式,聘请行业专家免费为企业进行项目建设指导。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试点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检查,为企业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意见,助力企业完善标准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标准化质量。
  目前,夕阳红养老院参照标准,结合养老服务特点和养老服务运作实际,制订形成了符合企业特点的标准体系。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