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文广旅局】阿勒泰地区秋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春

时间:2020-09-25 03:55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新疆阿勒泰地区秋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在长春举行。长春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袁继业,长春市旅游行业单位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阿勒泰是北疆千里画廊,拥有葱郁绿洲、广袤草原、湛蓝湖泊、逶迤雪山、苍茫戈壁、浩瀚沙漠、丝路古道、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高品质的旅游资源。推介会上,代表团带来了阿勒泰地区秋冬季旅游宣传片,介绍了阿勒泰地区的基本情况,以及阿勒泰地区秋冬季旅游发展情况、产品线路、推荐体验项目、交通保障以及优惠政策等。

  按照全省援疆工作总体部署,长春市对口支援阿勒泰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紧紧围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总体工作部署,突出抓好援疆工作重点任务,在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给予阿勒泰市鼎力支持。长春市与阿勒泰市的文化旅游资源、产品、活动既有相通性又有互补性,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和空间。一直以来,两地文化旅游业界始终保持着广泛而密切的合作关系。今后两地将在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建立长期、全面、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

  推介会上,阿勒泰地区发布了秋季旅游优惠政策,2020年9月6日—2020年11月10日,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喀纳斯景区、草原石城景区线上预约免费自驾通行。疆内及跨省游客进入景区只需健康码、测体温,无需核酸检测、无需隔离。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