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建委】多次现场调度东部快速路南延项目

时间:2020-09-24 06:17 来源:
【字体: 打印

  继东部快速路南延8月末主线桥梁通车之后,为推进9月30日全部节点完工,市建委多次现场调度,建管中心多次带队调研督导,城投集团也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

  9月22日上午,市建委城投集团到东部快速路南延项目驻地调度工程进展。项目管理公司及各工区施工总包单位汇报了目前进展情况:桥下主路已完工通车,目前正在全力组织辅路及人行步道慢行系统施工。会议要求,目前工程进展到了百米冲刺的最后阶段,虽然9月初受“台风强降雨”及9月初至目前有14天的频繁降雨影响,现场排水及土基工程实施受到影响,但要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将降雨对施工的影响降到最低,参建各方要不舍昼夜,全力组织施工,力争9月30日全部完工。针对最后的施工关键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城投集团项目中心和项目管理公司加大投入一线管理人员,昼夜值班,提高现场统筹协调效率;二是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向一工区投入倾斜,全天候到现场旁站,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不出问题;三是针对现场超高土运输问题,将高位协调净月区管委会及环卫执法局,要求总包施工单位多投入机械和运输车辆,在做好保洁的同时,24小时进行土方外运;四是人行步道慢行系统要平行作业,加大队伍投入,出一个作业面就增加一个队伍进行施工;五是9月30日桥下主路及辅路通车后,现场及周边环境卫生要整洁、干净达标。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