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供销社】双节前送温暖、风雨后保稳定

时间:2020-09-21 04:52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期,台风频繁过境,全市遭遇暴雨、大风等极端天气,给贫困户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为有效应对台风影响,尽最大努力把自然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确保贫困户生产生活稳定,长春市供销社积极作为、立即行动,9月17日,由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带队,机关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组成的慰问组第一时间深入包保的贫困村和贫困户,调查了解贫困村受灾情况,全力以赴解决贫困村生产难题。同时,为贫困户送上国庆节、中秋节的双节慰问。 

  本次随同走访慰问的还有长春市供销社下属的长春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和吉林省淞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走访结束后,市供销社慰问组、协会、淞禾农业公司、边岗乡及卧虎村的领导就卧虎村灾后恢复生产、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及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等问题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市供销社领导要求协会和淞禾农业公司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网络优势,利用新媒体的方式,打造线上销售平台,拓宽贫困村农产品销售渠道,减少因台风带来农产品滞销的二次影响,确保贫困户渡过难关,不受影响、稳定脱贫。同时,还要求协会和淞禾农业公司要与卧虎村建立按照市场规律运作的长效合作机制,使扶贫产业能够可持续发展,帮助卧虎村贫困户积极脱贫,防止返贫,助力卧虎村致富奔小康。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