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教育局】2020年我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公布

时间:2020-06-29 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25日,长春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长春市中小学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显示,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要求,我市2020年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为:
  普通高中7月25日至8月24日,计4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初三年级除外)7月18日至8月24日,计5周;教职员工提前一周上班。
  各县(市)区要重视做好防疫一线人员子女、随迁子女、农村留守儿童、残疾学生和学习有困难学生、特别是初高中学生的学习帮扶。坚决禁止占用暑假时间超标教学、提前讲授秋季学期课程,严禁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2020~2021学年度寒假放假安排:
  普通高中1月16日至2月28日,计6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1月9日至2月28日,计7周;教职员工提前一周上班。
  各县(市)区寒、暑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需提前报长春市教育局备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