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督促检查 让“外卖”更安全

时间:2020-06-29 07: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抓好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常态化防控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网络餐饮服务平台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此次督促检查的重点是美团、饿了么、肯德基宅急送等多个配送站点人员健康管理、送餐箱(包)消毒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对从事网络订餐的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了检查,商家现场演示了使用“食安封签”对餐食进行包装封口。根据要求,网络平台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职责,继续采用“食安封签”“无接触配送”等创新手段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发挥“网络餐饮安全义务监督员”的作用,加强对入网餐饮店铺日常巡查和监测。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