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政数局】长春市开展“政务公开日”线上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2 15:51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总体部署安排,结合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实际,依托“政务公开宣传日”开展了以互联网线上宣传为主要形式的普法活动,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解读,发布《长春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引》,引导人民群众准确了解《条例》相关规定,依法获取政府信息,为贯彻实施《条例》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政务公开日”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中国长春”市政府网站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第一平台”作用,在加大主动公开力度的同时,还将新冠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群众办事服务等内容纳入此次宣传活动,汇总整理了市政府相关部门电话和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电话1093部。通过“政企通”服务平台及网上咨询服务热线,及时回应诉求,畅通沟通渠道,不断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