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局】开展2020年度全市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比对试验工作

时间:2020-05-22 1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检测数据的管理,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市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的比对试验工作,严肃查处检验机构利用控制程序、简化检验操作过程、检测仪器设备失效仍进行检测等弄虚作假、违规操作行为。

  

  

  

  比对试验对全市检验机构采用简易工况法、双怠速法、加载减速不透光烟度法、自由加速不透光烟度法进行比对测试,重点关注各检验机构的检测能力,发现和消除各检测设备检测结果存在的系统误差和影响因素,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比性。

  加大比对样本数据的汇总分析,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可行的技术要求,推动检验机构规范检测行为,提高技术能力和水平。同时,通过开展比对实验工作,加强检验机构间的沟通交流,努力营造长春市良性互动的检验检测环境和氛围。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