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供销社】供销系统上下齐心抗疫情、保供应、稳民心

时间:2020-02-18 14: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保障“菜篮子”、“米袋子”供应事关疫情防控的大局。新冠疫情蔓延以来,长春市供销社多次调度全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把保障“菜篮子”、“米袋子”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市社直属企业、基层供销社认真领会,狠抓落实,切实将“保供应、稳民心”落到实处。 

  市环城公司是长春市供销社直属控股企业,疫情期间,环城公司认真落实防控指示精神,协同基层社兰家供销社、富锋供销社全力做好日常生活副食品保障工作。 

  兰家供销社所属的兰家副食超市,是兰家镇指定蔬菜供应点,经营面积约100平方米,疫情期间一直保持营业,服务居民400余户,约1000人口,累计供应米、面、油近2吨,水果蔬菜近1.5吨。   

  富锋供销社所属的吴三副食超市,在疫情期间一直保持营业,富锋镇内大致人口3-4万人,疫情期间只有吴三副食超市和地利生鲜超市正常营业,其中吴三副食超市每天供应蔬菜2000公斤左右、粮油1000公斤左右、其他副食400公斤左右,从1月23日至今累计供应蔬菜48吨、粮油24吨、其他副食10吨。   

  疫情期间,满足人民群众对日常生活副食品的需求是供销人的职责,也是稳定民心的关键,长春市供销系统将会持续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助力。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