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机关局】突出重点 强化保障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时间:2020-02-18 15:13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期间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集中办公区安全运转。

  会议对下步工作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做好市直党政机关第二轮办公用房调整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2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长久主持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按计划推进办公用房调整工作,进一步测算、核实各有关部门办公用房使用面积,严格执行各集中办公区办公用房配备标准,并与各涉及搬迁部门做好前期对接,确保疫情结束后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可随时开展。

  二是做好机关全面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在集中办公区出入管理上,要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防控,增配工作人员和测温枪,保证流动人员增加后测温登记稳中有序;在餐饮保障上,要合理调度人员,加强食材及物料储备,继续做好分餐制模式的餐饮服务;在工程管理上,要严格执行上级防疫部门的复工要求,严禁擅自复工。

  三是严控口罩等防疫物资发放。面对防疫物资极度匮乏的实际困难,在向市直部门物资发放过程中,要切实做到统筹调配、科学合理,进一步做细工作台账,做到发放物资痕迹管理、井井有条,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四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处室、局属各企事业单位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掉以轻心,严格执行外地返长人员有关隔离规定;加强职工教育,积极配合单位及居住辖区的管理措施;强化一线人员的服务意识,做好沟通解释,在严管中体现“以人为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局班子成员,办公室、保卫处、房产处、资产处、服务一处、服务二处、后勤事业发展处、文印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