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国资委】国资委领导到长天集团
亨泰高新客户服务中心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 05:5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永超来到长天集团亨泰公司高新客户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一线服务工作。

  黄永超主任实地检查了服务中心的消毒通风、体温测量、应急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长天集团对疫情防控、安全保供、智能服务以及特殊时期一线窗口服务新举措等情况的汇报,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长天集团在特殊时期的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长天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承担着我市生产、生活的供气保障任务,要统筹安排,从严防控,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输气保供、用户服务、物资供给等工作,尤其要做好一线员工、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护,切实保障员工和用户人身安全。要充分运用智能化服务手段,灵活处理,合理调度,减少与用户见面次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天集团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国资委的有力指导下,坚持“安全先于一切,服务重在落实”的理念,强化担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着重做好“五保一加强”,即保防疫、保安全、保服务、保供气、保项目,加强舆论宣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企力量。

  长天集团党委副书记崔同权陪同检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