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
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市退役军人应急大队队员

时间:2020-02-14 13:10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3日上午,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晓伟专程来到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医院看望支援在一线的我市退役军人应急大队第一应急分队的队员们。

  孙晓伟同志在听取了长春市退役军人功能型党支部书记韩彦春(市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应急大队临时总指挥)关于退役军人应急大队第一应急分队进驻朝阳区人民医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与朝阳区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徐秀峰和工会主席王洋进行了交谈。朝阳区人民医院对分配到医疗组、预诊分诊室,护理组、消杀组、医技组和后勤保障组的13名退役军人应急队员的工作表现给与高度的认可,徐秀峰同志说:“这些应急分队的退役军人服从调遣,很快进入工作状态,每天都是最早到岗,工作认真细致,军人的素质体现得淋漓尽致,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钦佩,我们全院医务人员向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派来的疫情防控应急分队的退役军人队伍表示衷心感谢,与军队的医务工作者并肩战斗,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做好病人救治工作。”

  交谈中,一辆救护车紧急驶离院区,退役军人应急大队第一分队进驻朝阳区医院的救护车队队长胡怀玉介绍,刚刚出车的是他的战友陈利,正在紧急执行任务去接一位发热的病人。

  孙晓伟同志对疫情防控应急队的指挥工作给予肯定,对进驻防疫一线的全体队员表示高度地赞扬和衷心地感谢。孙晓伟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蔓延的时期,也是最关键时期,长春市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应急大队指挥人员,要与院方建立长期联动机制,积极配合院方工作,随时缺人随时调配,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家人,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所有应急队员自身安全。来到一线的退役军人应急队员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敢于打硬仗、打恶仗、打持久仗,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