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国资委】国资委领导到供热集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
保障生产经营

时间:2020-02-13 16:32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2日上午,长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永超深入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富丰分公司,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生产经营工作。供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瑞陪同调研。

  在供热集团富丰分公司,黄永超主任实地检查了厂区人员和车辆进出管控、体温检测、厂区消毒消杀、职工饮食、热用户上门服务、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黄永超主任向坚守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供热集团在特殊时期,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敢于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保障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要科学灵活安排生产经营、调度人员,用好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手段,为正常生产提供坚实保证。

  他强调,供热集团做为市属国有民生类供热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抗击疫情党员先锋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陈瑞董事长表示,供热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一定在市委、市国资委的有力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和谐供热、服务民生”的企业宗旨,在防疫关键时刻展现市属国有企业顶梁柱作用,为促进社会稳定、服务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