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国资委】深入长热集团生产一线 实地督导防控进展

时间:2020-02-13 16:27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2日,长春市国资委黄永超主任深入到长热集团东岭事业部企业基层第一线,对长热集团供热保障及疫情防控开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长热集团党委委员杨忠实、党委委员张黎明、东岭事业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期间,黄永超主任首先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诚挚地慰问和衷心地感谢,随后详细听取了东岭事业部负责人关于当前整体供热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具体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永超主任对长热集团顾全大局、维稳社会民生的国企风范提出赞赏,对长热集团能在历史关键时期不惜成本大力提升辖区热温,全力保障百姓生活需求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作为民生服务的重要保障力量,长热集团要在疫情防控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扩大疫情防控传播覆盖范围,在疫情关键期,给百姓用户打一针强心剂,有效提升辖区用户服务满意度,为稳固社会民生平稳有序提供坚强保障。

  长热集团表示,面对疫情防控与供热保障的双重重任,长热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等相关上级主管部门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疫情尚未解除前,坚决做到供热保障不松劲,疫情防控不动摇,切实做到科学生产、有效防控,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防疫战,圆满完成今冬辖区供热保障任务做出长热人的应有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