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审计局】组织扶贫慰问活动送温暖

时间:2020-01-21 14:12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帮扶干部到定点帮扶的榆树市恩育乡新胜村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年货礼包和新春祝愿。

  扶贫慰问队到达新胜村后,听取了驻村扶贫队同志对审计局帮扶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对贫困户进行了上门入户走访,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将饱含爱心的慰问品和浓浓的新春祝福传达给贫困户,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节前的生活难题。

  

  图为扶贫慰问队正在搬送慰问物资

  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和局总审计师常志德详细地了解了数位贫困群众的家庭年收入、目前经济状况、家人身体状况、居住条件等情况,并殷切叮嘱日后有困难要随时联系,驻村工作队将尽全力给予帮助。贫困群众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帮扶干部的贴心帮扶下,自己的生活状况已经得到很大的改善,对于脱贫致富充满了信心。

  

  图为扶贫慰问队向贫困户了解情况

  结束走访后,局领导班子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队,了解该村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展情况,并听取了2019年度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指出,2020年是扶贫攻坚决胜之年,要克服一切困难和辛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最后一战。当前工作的重点是,在现有扶贫工作取得一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巩固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使脱贫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这需要扶贫工作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时刻牢记使命,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把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