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人社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2020-01-21 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确保贫困群众能够过上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下午,由机关党委组织,市人社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到双阳区齐家镇广生村贫困户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按照包保任务分工,局领导、机关各支部书记及局属各单位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去年的各项收入与支出情况,特别关注了医保、上学、低保、助残、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政策的落实情况。广大机关干部还帮助贫困户进行了卫生打扫,布置了春节装饰,努力为困难群众营造一个喜气欢乐的新年氛围,同时也为每户贫困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和丰富的春节慰问品,确保困难群众在节日里吃得饱也吃得好。

  

  贫困户徐桂兰向市人社局党组赠送了“工伤扶贫义诊,造福村民健康”的锦旗,她激动的表示,人社局几年来为广生村做了很多好事实事,自家的日子也越过越好,多年的腿疾终于能够得到系统的治疗,现在不光是收入越来越多,身体也更健康了,她衷心的感谢党和国家对贫困户的关心和照顾,也相信广生村在组织的关心和带领下,一定会实现小康。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