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长春市退役军人2019年
总结表彰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17 13:23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5日,长春市退役军人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长春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长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长春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承办。

  活动首先对2019年度为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服务中心党的建设、创业扶持发展、社会公益和服务保障工作做出贡献的6个先进集体、14位优秀党务工作者、32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10位优秀创业典型进行了表彰,同时为39名自主择业困难党员干部发放了慰问金。

  事务局孙晓伟副局长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0年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孙晓伟说:“新期望凝聚力量,新使命催人奋进。希望我们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努力工作,站在新起点,蓄力新征程。中流击水,百舸争流,再创辉煌占鳌头。”

  随后的新春联欢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隆重,节目精彩纷呈。迎新春联欢会整场节目都是由我市退役军人自编自导、精心排练的。演播现场布置的一幅幅书画作品也展示了我市广大退役军人的风采风貌,这些书画作品行如流水,形神兼备,气势磅礴,与台上歌舞巧妙融合,给现场的来宾和战友们带来了崭新的视觉冲击。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以这种形式与广大退役军人共同联欢迎接新年的到来,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我市退役军人的新追求,新风采。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