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政府常务会议

王子联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经济运行工作
全力抓好收官冲刺 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时间:2022-12-08 08:46 来源:
【字体: 打印

  6日,市长王子联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讨论并原则通过《长春市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长春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决定按程序上报或印发。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全年工作的收官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争分夺秒,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一产要保成果。抓好新粮储存、销售等工作,巩固和保持牛羊猪大幅增长势头。工业要稳生产。持续抓好工业运行,“一企一策”加大包保帮扶力度,确保工业企业正常生产。项目建设要再提速。狠抓冬季不停工项目,加大用工、物料、运输、防疫等保障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抢抓吉韩经贸交流等活动机遇,掀起冬季招商热潮。消费要再刺激。抓住节庆消费窗口期,精准发放消费券,围绕冰雪季做好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消费场景,不断激发和释放冰雪消费热情。入库入统要颗粒归仓。统筹抓好各项安全工作。抓好冬季城市运行,强化水电气热等要素保障,全力保民生保稳定。要认真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战略举措。要抓好统筹协调,逐步引导肉牛产业集约集聚发展,强化皓月、吉牛美食等品牌培育,提升肉牛产业智慧化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巩固和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要抓好规划落实,突出工作重点,科学布局,建改并举,切实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平。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