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政府常务会议

王子联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经济运行工作
全力打好四季度稳增长攻坚战

时间:2022-10-28 08:05 来源:
【字体: 打印

  27日,市长王子联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调度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讨论并原则通过《打好四季度稳增长攻坚战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的若干举措》,决定按程序印发。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我市采取一系列超常规举措,狠抓经济运行,取得了明显好于预期的结果,经济正加快回归正常轨道。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锚定既定目标,鼓足干劲,踔厉奋发,巩固住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全力打好四季度攻坚硬仗。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把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要高频次调度经济运行,建立经济运行研判会商机制,落实“一线工作法”,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全力稳住工业基本盘,深入开展新一轮工业百日攻坚,加大企业包保服务力度,继续抓好“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推动工业持续快速恢复。要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抓住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推动重点项目投产达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紧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要毫不放松抓好农业生产,切实抓好秋收各项收尾工作,大力发展肉牛产业,扩大生猪生产。要持续加大消费刺激力度,牢牢抓住汽车、住房大宗消费,进一步研究新的刺激政策,抓住节庆消费窗口期,精准发放消费券,围绕冰雪季,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消费场景。要全力抓好冬季各项工作。做好供热保障、交通管理、冬季清雪、防寒防冻等城市运行工作。一刻不松地抓好环境整治,抓紧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做好秸秆全域禁烧工作,统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农村道路修缮等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要在抓好今年工作收尾的同时,认真做好明年工作谋划。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