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府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建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上旬召开

时间:2021-12-23 08:08 来源:
【字体: 打印

  22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审议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主持会议。

  会议建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上旬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文件草案、审议稿提请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增强核心带动能力推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的建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情况的汇报,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委员活动小组和优秀委员评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委员会民主监督工作规程》。

  市政协副主席孙丰月、张红星、侯治富、孙英利、张宝琦出席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