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府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01-13 07:23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凯、钱万成、王志厚、徐晗、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徐连东、张知众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共79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甘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预算报告及计划、预算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讨论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大会通过的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有关人员辞呈,提出了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市委关于有关候选人提名建议,提出了候选人建议名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