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府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01-13 07:18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主持召开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对市委书记王凯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孙丰月、侯治富、孙英利、张宝琦、郝肖峰,秘书长蔡延斌出席会议。

  常委会议前,召开了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又讯 12日,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进行了提案审查工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