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第11次(扩大)会议
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时间:2020-06-06 06:19 来源:
【字体: 打印

  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第1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吉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市政府系统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制订具体衔接举措,抓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抢抓二季度,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力争上半年经济止负转正、三季度全面好转、四季度强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保就业稳企业,超常规支持批零住餐业恢复正常经营,大力发展网红经济、夜经济,有效拉动就业。要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扫尾,实现污染防治阶段性目标,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要深化改革开放,统筹抓好政务服务、国资国企、财税金融等领域改革,突出抓好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等开放平台建设。要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办好民生实事,保障改善民生。 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高中考准备、学校复学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思想责任、预防管控、应急保障、依法防疫、群防群控“五道防线”,坚决防止新的燃点爆点出现。要着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扩大“吉祥码”应用范围,发挥好“三长”联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