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部署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工作

时间:2020-01-14 06:21 来源:
【字体: 打印

  13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2020年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长春市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决定按程序上报或印发。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东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无论对当前还是长远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工作任务是全市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科学制定《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是市政府各部门顺利开展工作的依据,也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切实提升市场思维、法治思维、国际思维、现代思维、系统思维、专业思维、辩证思维水平。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对各自领域工作进行系统研究,提出科学、完整、有效的工作举措。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