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时间:2019-11-02 06:43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2019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完成情况汇报》,决定按程序上报。
  会议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向全世界、全国各族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六个精准”要求,重点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确保扶贫质量。要建立完善防返贫的长效机制,把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摆到更加重要位置,把产业扶贫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要做到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
  会议指出,《2019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确定的100件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限完成工作任务。要高标准谋划明年的民生实事,一以贯之地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要切实加强民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共建幸福长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