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度第18次(扩大)会议
把准目标任务 加快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时间:2019-11-19 06:18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9年度第18次(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并对市政府系统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成果丰硕、意义深远,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准目标任务,落实好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管理社会事务、服务人民群众的重大职责;深化各领域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实现社会治理精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精细精准实施民生工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不断强化开放意识,深入推进对外合作,加快构建长春全方位开放新格局。

  会议还对抓好全年收官提出意见,要求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扎实推进工业服务、消费供给、投资增长、招商促进、营商环境建设“五项攻坚”,集中解决一批难点问题,重点推进一批重大项目,更好完成全年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