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8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19-04-28 06:24 来源:
【字体: 打印

  26日,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对市政府系统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主要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对于推动长春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不断提升党组领导发展、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将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民生保障,促进民政事业健康发展,在具体工作中坚持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织密织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切实推动民生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真正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要以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补齐短板、攻克堡垒,确保实现脱真贫、真脱贫,深入探索建立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提高脱贫的可持续内生动力,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经济工作,积极从倍增产业项目、补齐民生短板、优化营商环境、精细城市建管、全力服务企业等具体任务入手,自觉对标高位,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