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督查情况

张志军王子联会见
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三督查组一行

时间:2021-10-16 07:38 来源:
【字体: 打印

  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市长王子联在长春会见了以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为组长的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三督查组一行。
  张志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督查组来长检查指导工作。他说,当前长春正处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和“两确保一率先”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次督查是对长春国企改革的一次体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全力配合督查组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长春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许宏才介绍了国企改革督查的目的、形式和要求,表示督查组将按照国务院有关要求展开督查工作,形成督查报告,对下步改革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省财政厅、省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王长久、王海英、赵心锐参加会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