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城开农投集团:加快推进市传染病医院改造工程

时间:2023-04-27 15:15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传染病医院改造工程取得新进展,拆除及砌筑工程已全部完成。该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前完工,今年年底前完成各专业设备的调试工作并达到竣工移交标准。

  作为项目代建单位,城开农投要求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好工序和材料的质量关。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今年2月中旬开工建设,按照医院最新发展需求,对医院1号~4号病房楼室内装修、给排水、采暖、通风、消防、净化、医用设备进行了现代化更新改造,病房楼改建总面积为24336.7平方米。目前,改建项目的拆除工程及砌筑工程均已完成;1号、2号病房楼的专业管线(包括通风空调、消防、热力、电气桥架)安装工作已完成70%;3号、4号病房楼的专业管线安装也正在同步流水施工作业中;后续的室内装饰、外墙涂料以及外网道路工程的材料也将陆续进场,并组织施工。

  近年来,城开农投在积极向现代农牧产业领域转型升级发展的同时,紧紧围绕城市开发、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等国企社会职责,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省、市重点工程及民生项目,其中市传染病医院扩建工程已于2022年11月正式交付使用,其他市政重点项目也在有序推进。市传染病医院改造工程作为我市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中重要的一环,完工后,将进一步建强基层疾控网络,提高疾病预防控制能力,极大改善医院就诊条件,切实满足患者和医院自身发展的各项需要,为我市筑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提供有力支撑。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