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中韩示范区在韩日启动“招商周”

时间:2023-04-03 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

  自3月28日起,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在韩国和日本启动“招商周”活动,对接洽谈项目,深化对韩国、日本的交流合作。

  2022年12月,吉林省组织经贸团赴韩国、日本等国家开展经贸交流,作为吉林省对韩合作重要平台,中韩示范区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中科技文化促进会等政府机构、商协会以及一些韩国知名企业洽谈合作。此次中韩示范区再度“出海”,旨在深化对韩、日合作,吸引外资企业在吉投资持续加码,助力吉林省和长春市打造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

  3月29日,中韩示范区与韩国项目对接推介会在首尔成功举办。中韩示范区分别与韩国众京株式会社、韩中科技文化促进会、韩中经济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面向东北亚区域打造更好的投资吸引地,中韩示范区已出台外国人工作、居留许可“一窗通办”等26条具体措施。在接下来的经贸交流活动中,示范区还将与韩国、日本商协会组织、金融机构及企业集团联系对接,吸引更多外资企业投资布局,持续推动对韩、日合作取得新突破。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