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长春净月高新区召开外埠商会联谊会暨招商推介会

时间:2023-03-02 10:48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28日,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外埠商会联谊会暨招商推介会在吉林省工艺美术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在净月高新区举行招商推介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也为净月高新区与省内知名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抢抓政策机遇,创造更多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净月高新区工商联主席冯宇平表示:“新春过后,这是我们首次举办联谊活动。目的是联合外埠商会推荐净月高新区的产业发展信息。净月高新区是长春市的一张名片,我们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起到了桥梁的纽带作用,为我们这些企业家和政府做好衔接,让企业家们更多的了解我们的政策,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做好服务。”

  近年来,净月高新区立足引领做强“文化创意城”,通过“数宇赋能一二三产”,深耕现代农业、智能制造、影视文旅、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链条,发展优势日益凸显,产业潜能加速释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招引巴斯夫(世界 500强)、网易、联通、东软、慧程等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落户净月。特别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净月高新区已制定了50条具体举措,聚焦“全市领先、全省创先、全国争先的发展目标”,加快构建 “科学家+企业家+投资家”“创新+创业+创投”协同互动的生态圈,倾力打造环节更少、服务更好、效率更高、环境更优的营商环境。

  深圳市长春商会会长、洲际通航董事长王中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是长春人,最近一年感觉家乡的营商环境变化非常快。这次看到政府和工商联共同启动招商,对我们触动特别大,通过这次推介会,让我们看到了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政府和相关机构作出的努力,这也让企业更有信心。我也会把这些信息带回深圳,号召深圳的厂商、企业家多关注净月,了解净月,支持净月,也支持家乡。”

  当天,商会的代表还与净月高新区各招商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对净月高新区区情、产业政策体系进行了一次集中展示,让企业家们对净月高新区的城市发展、产业禀赋与项目建设有了进一步了解,充分感受到在净月投资兴业的巨大商机与潜力。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