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农安县25个冬季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3-01-09 11:10 来源:
【字体: 打印

  5日,在农安县2022~2023年冬季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总签约额107亿元的25个项目顺利签约,这标志着农安县招商引资、开发开放取得了新成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赵明出席签约活动。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总额大、质量高,涵盖了现代智能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环保家居、绿色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等多个领域,签约对象包括世界500强、中国民营500强等多家域内外优秀企业。一批具有较强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的项目集中落户农安,将加快推动产业转型、三产融合和乡村振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优势、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农安的投资环境持续向好,让我们对在这里的投资建设充满了信心。”吉林省颢愔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谋划推进吉浙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整体打造一个具有带动性和引领性的产业园区,企业总经理肖天宇说:“农安县提供了优质的营商服务,目前项目顺利推进。园区整体占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将整体引入约300户高端制造类企业,我们将努力把产业园打造成全省绿色制造产业的新高地,农安智能制造的新标杆!”

  入冬以来,农安县全面吹响冬季招商引资“冲锋号”,积极搭建平台、深挖线索,重点围绕建链强链补链延链,综合运用协会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等多元手段,有力推动了创新资源集聚,加快产业建设、深化产业融合,招商引资跑出了“加速度”。

  “本次集中签约是全县近年优质项目最多、产业范围最广的一次集中签约。”农安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县上下将继续执行“项目秘书”“店小二”服务模式,成立“保姆式”项目推进专班,全力以赴推进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为项目开工提供空间、资源、服务等全方位支持,用心用情当好企业的联络员、信息员、服务员,让企业在农安发展顺心、安心、舒心、放心。

  签约仪式上,农安县与吉林省荣发集团有限公司、玲珑轮胎吉林有限公司、中国三峡新能源吉林分公司、吉林省顾诚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代表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