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经开区打出“组合拳”储备新项目

时间:2022-11-10 09:17 来源:
【字体: 打印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超过280家世界五百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经开区瞄准这个贸易和招商的平台,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储备新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8日,经开区针对医疗器械产业开展专场招商座谈活动,30多家相关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现场,国吉控股集团、上海汇融细胞科技有限公司、康湃医疗分别与经开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经开区扶持项目落地的举措非常好,让企业很放心。经开区对医疗器械领域的规划符合集团的要求和定位。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发展前景。”国吉控股集团董事长高雪峰说。

  据了解,经开区组织了58家企业参加本届进博会贸易团,围绕进口商品采购、国际物流项目合作以及对外项目招商开展系列活动。据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介绍,参加贸易团的企业积极性很高,通过参加进博会,找到了国际合作伙伴,也明确了适合自身企业的发展方向。

  本届进博会期间,经开区还邀请了70余家国际贸易、光电子产业以及汽车产业方面的企业和商业协会参加专场招商座谈。通过现场推介、洽谈、对接,以及对重点企业的上门拜访,力争在经贸交流、项目合作对接上取得更好的成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