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德惠市秋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2-09-30 14:08 来源:
【字体: 打印

  29日,德惠市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的1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近266亿元,这是德惠市投资项目百日攻坚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德惠市良好发展环境和广阔发展前景的生动体现。

  集中签约的19个重点项目包括长春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大唐吉林公司“新能源+燃机”调峰一体化项目等,与德惠市实施“农业立市、工业强市、三产兴市”战略,构建现代农业、食品工业、循环经济、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现代服务“六大经济板块”的目标定位高度契合,为德惠市全面融入长春“六城联动”建设,全力打造哈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国家现代农业发展引领区、全国知名绿色食品产业示范区、全省循环经济发展先导区提供强力支撑。

  多年来,德惠市牢固树立“你投资、我铺路,你经营、我保护”的工作理念,倾力打造成本低、信誉好、效率快、回报高的投资洼地,为企业发展探路前行,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流程、全方位服务,为项目建设纾困解难;全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德惠市投资放心、办事省心、发展舒心,为兴业创业保驾护航。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