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九台区15个秋季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2-09-19 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18日,长春市九台区15个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社会效益好的秋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涵盖食品加工、新型能源、医疗健康、职业教育、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总投资超200亿元。

  “‘中国奶酪之都’、吉林天朗等15个成功签约的重大项目中,产业类项目占比高达93%,必将为九台打造现代化特色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力。”九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九台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今年以来,九台区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大力实施“1728”工程,将招商引资作为稳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1至8月,全区新增5000万元以上洽谈签约落位项目86个,拟投资947.53亿元,其中洽谈项目45个、签约项目23个、落位项目18个,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九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长春市“六城联动”部署要求,把招商引资作为稳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充分利用“一区四园”、九溪新区产业集聚平台优势,重点围绕五大主导产业,着力打造招商引资新优势。建立了工作专班,全面细化分解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在区级领导包保的基础上,实行各作战单位主要领导负责制,针对每一个重点在谈项目,深入研究推进措施,实行项目清单化管理,明确阶段性目标和进度要求,倒排工期和时间表,全力推进项目洽谈、签约、落位,让九台成为广大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福地、安心创业的家园。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