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34家企业与长春二道区政府签约

时间:2022-08-29 14:23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5日,长春市二道区“大招商”活动集中签约暨“政府商协会合作发展共同体”启动,现场34家企业与政府集中签约,彰显出二道区坚定实施“一三六”发展思路,着力构建“一轴引领、两带一廊、三核八点”产业布局,推动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实践成果。

  “这次集团与二道区政府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吉林文化旅游新地标,为二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企业自身发展注入新动能。”作为与二道区政府签约的多家企业之一,力方数字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CEO陈方前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

  近年来,围绕长春市“六城联动”“十大工程”“四个服务”等重要部署,二道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头号工程”,创造性构建“全员大招商”格局,量身打造“保姆式”助企服务新体系,吸引了众多有识之士来到二道投资兴业,通过精准招商,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

  签约仪式上,企业签约代表满怀信心地携长春国家农业公园项目、京东健康项目、正大正天供应链项目等多个项目集中亮相,涵盖休闲农业、医疗健康、数字科技、总部经济等多个行业领域,体现出二道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成果,凸显了二道区激发市场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

  签约仪式上,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长春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与英俊镇、东盛街道、东站街道、八里堡街道成功签约;观汐唯景(长春)休闲度假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与荣光街道、吉林街道签约;吉林省养元农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与长青街道、远达街道签约。

  当日,“政府商协会合作发展共同体”正式成立,标志着二道区政府与商协会融合协作,互助发展迈上新台阶、进入新阶段。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