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第五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长举行

时间:2022-08-23 10:48 来源:
【字体: 打印

  22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长春市举行。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省商务厅、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共同主办。路演面向我省食品及农产品、技术装备领域参展商、采购商和有关部门,旨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更多优秀企业和机构参与第五届进博会。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招商主题宣介,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技术装备展区有关负责人和东方航空上海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主题宣介。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对接撮合活动,进博会有关负责人和吉林省内的百余家参展商、采购商进行了洽谈交流,建立了业务联系。

  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负责人表示,参加进博会是我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机遇,为我省企业深度参与国际市场、加强国际合作搭建了世界级平台。商务部门将充分用好这一重要平台,让更多“吉字号”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吉林成为全球企业拓展市场、投资兴业的发展热土。

  据悉,第五届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我省已全面启动了进博会各项筹备和招商工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