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我市举行农业产业招商引资及名优农产品推介会

时间:2022-08-22 13:52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我市农业产业招商引资及名优农产品推介会在长春农博园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全面强化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城,把全市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

  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基本情况、产业发展优势和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未来,我市将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农业结构性调整、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和转型升级,助力全市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阳区、九台区、公主岭市、榆树市、农安县、德惠市相关负责人分别做推介;公主岭市与阿满食品、榆树市与澎湃农业、农安县与山东胜伟牧业等达成12个项目合作意向,签约总金额60.07亿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