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双阳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1 08:35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双阳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的形势,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确保多途径、多渠道圆满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乡镇(街)和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各乡镇(街)和经开区在会上做了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双阳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有着特殊的区位、资源等优势,通过招商委办和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招商形势良好。同时也存在着各相关部门和单位重视程度还不够、进展还不平衡等一些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各乡镇(街)、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长远发展规划,既要项目又要效益,安排专人管招商,又要做到专业招商和专心招商。要做到精细化管理,招商委办要抓紧制定招商引资相关的政策体系,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对招商引资项目做进一步梳理,运用适合的招商方式和招商手段搞招商。要强化监督检查,招商委办要制定招商引资考核机制,并对招商情况定期进行汇报和通报。要狠抓项目推进,切实提高本地签约项目的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和建成投产率,确保招商引资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副区长刘锐参加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