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吉林大华:上半年外贸收入超过1.6亿元

时间:2022-07-05 09:21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从吉林大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传出喜讯,今年上半年,该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实现海外客户订单100%交付,外贸收入超过1.6亿元。其中,6月份外贸收入环比增长71%,企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今年年初以来,吉林大华全面梳理客户需求,优先考虑客户自提的国际产品,明确排序,为排产及物料准备工作提供精准信息。为避免因疫情影响而流失海外客户订单,该公司未雨绸缪,积极组织符合防疫要求的员工驻厂封闭生产,产能得到快速恢复。同时,积极与交管部门和商务部门协调保供绿色通道,确保原材料和成品货物顺利流通;积极与海外客户通过电话会议和邮件的方式进行疫情状况和生产状况的跟踪通报,以便客户根据实际供货情况及时调整订单,避免停线风险。此外,该公司还通过每日动态跟踪客户装机、在途及三方库存情况,结合物料供给、设备运行情况统计日产出,采取临时增加海运航线等应急措施,实现产品全部海运,国外订单实现100%交付。

编 辑: